广东扶贫网--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欢迎您!本站最新动态:  《广东扶贫》杂志约稿函!    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关于协会工作的批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秘书长信箱 今天是:
 
龙头企业风采
财富英雄
创业人生
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龙头企业风采
   
2020年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第二届冬运会圆满谢幕
加入时间:2020-12-29    来源: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

自从2018年龙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逸作为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的那一刻起,体育圣火的精魂就一直在龙健的每个角落熊熊燃烧,经久不息。

▲2018年陈逸主席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纪念照

经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为期四天,由广东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主办、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共同承办的“2020年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第二届冬运会”于12月26日顺利完成所有赛程,圆满谢幕。

下面,请跟随小龙,一睹本届冬运会精彩过程。

 

健产业园第二届冬运会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龙健集团副总裁周兴光携同广东龙健高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阮琦伟、龙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清文、广东龙正木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平、广东龙健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平、龙健(广东)电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文自克、湛江市龙健塑胶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宝生、广东龙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全鑫出席开幕式,龙健商学院执行院长、健逸文化总经理梁昌泽到会祝贺并指导。

▲出席领导集体纪念照

▲龙健集团副总裁周兴光先生致辞

▲裁判员代表文自克先生宣誓

▲运动员代表全鑫先生宣誓

本届冬运会开幕式的最大亮点,就是阵容强大、组织有序、各有特色的方队。共有7个比赛方队和11个龙健产业园事业部方队在雄壮的迎宾曲中,雄纠纠、气昂昂地有序进场,经过主席台,挥手示意,场面震撼人心。龙健乐器技术总监梁勇在现场助力演奏,为开幕式增添亮丽色彩。

▲梁勇总监激情助力本届冬运会——萨克斯演奏现场

▲开幕式方阵入场俯瞰图

▲部分事业部入场方队风采

▲各运动项目赛组方队入场

本届冬运会开幕式还邀请了深圳文化传播公司、廉江电视台进行拍摄报道。

▲廉江电视台采访周兴光副总裁现场

赛场风采

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全力竞赛,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赛前叮嘱,战术研究

▲赛事风采

▲看来此君是抱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有备而来的!这是1500米男子组冠军,貌似有几分刘翔的风采,英雄相惜!

▲别欺负女子柔弱,巾帼不让须眉!女子1500米中长跑竞赛,耐力、体力、暴发力的比拼。这就是冠军,别以为只有女汉子才能拿体育冠军!让你知道什么是温柔如水与刚毅过人!

裁判团队

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为每位运动员的付出,给予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啦啦队

啦啦队狂热奔放,激情四射。加油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为自己心中的参赛队员尽情挥洒心中的那份久酿的热情,加油鼓劲。许多粉丝赛后噪音都嘶哑了,有多嘶哑就有多热情!行书至此,小龙感动再三!冬运会因他们而精彩,因他们而热烈!小龙在现场还听到了许多带着表白式的温馨甜蜜的加油助威声。“某某某,最靓仔!”、“某某某,我爱你!”有这等极品级的粉丝捧场,难怪某某某人在赛场上如有神助,不知疲惫,横扫千军!不知某某某人,赛后可有更进一步的故事分享?相信,赛场勇敢,场下也绝不逊色!

最最抢镜、最最有范、最最专业、最最火热的啦啦队就数龙健乐器的了!嘹亮整齐的噪音、振奋人心的口号、再配上鼓锣协奏,试问,谁能与之争锋?!江湖有言:有文化,真可怕!这辈子,不学音乐会很遗憾!

志愿者服务团队  

这拨人,最苦最累,但又是最可歌可敬的!他们在台前幕后,默默奉献,倾心服务,费体力,耗脑汁,不求回报。会前筹谋、准备,会中安排、把控,会后收场、结尾, 事无巨细、事必躬亲。有句戏言:所有的研发创新,最终拼的都是体力。小龙觉得用在这拨人的身上,也恰如其分!你觉得呢?

龙健产业园党支部志愿者,红色力量,活跃在赛场的每个角落,为冬运会保驾护航!

▲龙健产业园党支部志愿者

 

闭幕&颁奖仪式:胜利的喜悦

简单!隆重!欢愉!

▲部分获奖纪念照

获奖选手的灿烂笑容、观众的同喜同乐,是对冬运会最幸福的表白和最高的奖赏!

让我们期待明年,相约不变!

 


欢迎访问广东扶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招聘启事 | 版权申明 |
流量统计:

版权所有: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  Copyright © 2009 www.gdfupin.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号:粤ICP备10213720号
主管: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主办: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广东省南方扶贫开发研究院、广东省国粤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内容支持:《广东扶贫》全媒体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大院2号办公大楼12楼                              邮编:510500
电话:020-37286668    传真:020-37286688    捐赠热线:020-37288888   邮箱:gdfupinxc@126.com